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剎那間,我的腦子裡突然閃過他的身影。在我印象對他的記憶並不深刻。甚至,只要想忘記他,輕輕抹掉,就可以把他遺忘。人們經常忽視他的存在,可他卻為了社區、街道做了巨大的貢獻;他的家裡並不富裕,可能每月只有幾百塊錢的收入,但這也足夠他養家糊口了;他春夏秋冬只穿着那一套工作服,雖然衣服已經洗得發白了,但他仍舊不肯把它扔掉。 

  每次看到他的模糊的身影,都感到那麼樸實;每次看到他簡單的午餐,僅是幾個便宜的白面饅頭和一點廉價的榨菜,外加一瓶礦泉水,便聯想到自己餐桌上的大魚大肉,他的生活是多麼簡樸啊;每次看到他在滿是汽車尾氣和漫天塵土飛揚的馬路間穿行的時候,有聯想到自己就坐在直冒尾氣的汽車上,悠閑地看着小說是,他卻要在尾氣堆里干他自己的工作。 

  我從沒看見過他喊哭喊累,好像並沒有因為惡劣的工作環境感到痛苦,好像還是挺滿意的,或許在他眼裡,只要不餓着家裡的人,就很滿足了吧。 

  你應該知道他是誰了吧? 

  在此,我想真誠的對他說: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