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在哪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在哪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錯在哪裡? 

  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什麼?我哪裡做錯了!上天為什麼對我不公平!我為什麼與好事總是擦肩而過,怎麼也抓不住它,我不懂,我真的不明白,人為什麼這麼虛偽,自私?! 

  不是我不樂觀,而是我的忍耐已到了極限,如果你能靜靜的聽我訴說,我想你一定會理解我的。最近我們學校評選十佳好少年,人人都知道我們班選的是程呈和周麗梅,這只是表面現象。其實周麗梅得票最多,我和程呈是並列第二,可是呢!老師私自決定讓程呈當選十佳好少年的候選人。當程呈告訴我時,我說:“沒事,我不傷心。”但我的心裡在流淚,陳老師我不明白,您為什麼這樣決定,為什麼不去再問問同學們的意見呢?如果肯定程呈的同學比肯定我的多,我輸的心服口服。可是您為什麼什麼也沒說就把我刪除了呢? 

  得知這個消息的那個晚上,我把自己關在屋裡不知哭了多少次,只怪自己命運不好吧!可今天,當我看到老師對周麗梅的十佳好少年介紹時,再次讓我看到了您的虛偽,您為了能讓周麗梅的光環再多一些再亮一些,把明明是我和程呈參加的紅領巾小記者團,卻寫成了周麗梅和程呈。老師您知道我們為了能夠參加紅領巾小記者團的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嗎?這裡面不僅有我們自己的辛苦,同時還包含了家長對我們無怨無悔的的辛勞付出,這些您知道嗎? 

  當我看到這些時,我不明白為什麼,陳老師要這樣對我,我哪裡做的不好,希望老師能給我指出來,好讓我能夠改進。每個人最終的追求都是希望自己在社會上能夠被大家所認可,能夠去幫助人們這才是自我價值的實現。 

  在我心中陳老師一直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您會這樣好不顧忌去改變一個多年來一直在自己學生心目中的高大形像。 

  我不敢面對面的去問您我心中的疑惑,我能想像得到您會有太多太多的理由來唐塞我,如果陳老師您能看到這篇文章,願您能夠理解我的心情,同時也希望陳老師您能真誠的對待每一個要求上進的學生。 

  您現在的所作所為是建立在一個學生痛苦上的另一個學生的幸福。這種痛苦您能了解嗎?如果陳老師您能看到這些內容,並能理解我的痛苦,我也知足了。事已至此也只能怨自己還是不夠優秀,所以才不被老師所認可。 

  我想世界上的每一個生命都應該是平等的,但是這種沒有任何理由的不平等是我如何也想不到會是一個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所做的。我不明白我究竟錯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錯在哪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