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我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們身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個神秘的東西,你從來都看不見它,它卻無時不刻在我們身旁,如果你懂得珍惜,那你一定是一個幸福的人。

  關心和幫助,也許來自於陌生人的一個動作,親人的一句話語,抑或是朋友的一個眼神。

  在我們班裡,我覺得每一個同學都是善良的。如果班裡有哪個同學生病了或是受傷了,同學們總是爭先恐後的上前噓寒問暖,每次看到他們擔憂的眼神,我的心就暖暖的,是啊!我們六(2)班就是一個團結的集體。

  這天,灰濛濛的天空好像有着什麼預兆,在隱隱約約閃現。

  剛上完體育課,我就會班掃地了。我穿行在一排排桌椅邊,見每個人的桌面上都有一本作業本。頓時心裡一涼,糟了,我還沒拿到本子呢!我顧不得掃地了,滿世界去找作業本。可問了同學,同學不知,去了辦公室,老師又不在。頃刻間,美好的心情全都煙消雲散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教室,心想,還是先換一盆乾淨的水擦窗檯吧!

  端起盆子,突然感覺有千斤重,也不知怎麼了,身上的力氣好像都漏光了。不知道是誰洗的黑墨水,看着都煩。我憋着一股氣,轉身就出了教室。突然,前面有一個黑影閃過,猛地後退幾步。一下子撞翻了我的水盆,那一盆黑水“嘩啦”全都澆在我身上。而我就像一株枯了的小草,被大水衝垮了。場面瞬間凝固,她愕然地看着我,眼裡充滿了歉意,我也彷彿聽到了她的心聲:對不起,對不起……但想起今天的遭遇,從來不在別人面前落淚的我淚水居然不由自主地往外涌。我難過極了,但不想讓他們看見我哭,咬着唇轉身回了班級。在操場上的同學全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更沒有一個人發現我的異常,三班的同學越聚越多,他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都獃獃地站在教室門口看着我。我自己也丟了魂了,竟然走到教室門口去清理“殘局”。

  吳優她們在我跟前跳來跳去,焦急地看着我,眼裡充滿了擔憂。“你沒事吧?她也不是故意的……其實我並沒有怪她,只是覺得心裡堵得慌。我笑了笑,心中流入一股暖流,就像是黑暗過後的黎明,有這麼多好朋友的關愛,我有什麼可難過的呢?

  人都走了之後,我和吳優在走廊聊起天來,我把心裡積壓的東西全都倒出來。她卻望着大樹莞爾一笑。

  “要是我是你,我肯定不會就這樣憋過去的。”

  “那你會怎樣?”

  “扁她啊!”

  “撲哧”我忍不住笑了,心裡甜甜的……

  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