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我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我們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人人都有,個性美,相貌美,心靈美,品質美,這些美無處不在,只是我門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這不,我就發現了一種。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刷刷”的寫字聲使我忘記了娛樂,全部投入到了寫作之中。一種聲音打破了這種沉靜—只聽“啪”的一聲,文具盒從桌子上掉了下來,墨囊摔了出來。天公不作美,我的鋼筆用了一會兒就沒水了。怎麼辦?我的心裡掛滿了問號,向同學借?不行,會耽誤同學思考。那怎麼辦?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我焦急萬分時,一句問候,使我心裡的懸空的石頭落了下來。—“趙恩佑,你怎麼了?”我指了1下墨囊。“我借你”說罷。程浩文遞給我了一隻墨囊。我道謝后,開始寫作業了。這一句話,像一杯水,給沙漠中的旅客解渴;像一把傘,給雨中被淋的人遮雨;像一場春雨,滋潤常年乾旱的土地。美,無處不在。在公路上,在大街上,在每個地方,都閃耀着美的光芒。美,無處不在,它像一個樂譜,譜寫着每個人不同的美。

  六年級:趙恩佑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我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