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夢?還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還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坐在書桌前看書。忽然,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草原上。

  草原可真大呀,一望無際,隱約看見了牛羊,使我想起了一句話:風吹草低見牛羊。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個村莊。我舉頭看了看天,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那皎潔的月亮高高的掛到了天上。

  我走進村莊,聽見了陣陣優美動聽的旋律,遠處似乎有人圍着火堆跳舞。我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

  “真美!跳得真好!”正當我看的起勁時,一位大姐姐跑過來拉住我,帶着我一起跳舞。跳着跳着,我似乎被大哥哥大姐姐及我自己的舞姿陶醉了,暈乎乎的,就像是一位喝醉酒的老爺爺。

  跳完舞,我跟着大姐姐來到了一個餐廳,在一張大桌子上擺着許多美食,遺憾的是,我不敢吃羊肉,但我卻超級喜歡吃牛肉的。晚飯過後有一盤豐富的水果,我一看,二話不說地就伸手去拿,要知道,偶是超愛吃水果的,不僅是因為水果營養價值高,還因為……吃水果不易長胖!

  “喂!上學要遲到啦!“妹妹拍了拍我的肩。“什麼?你說什麼?”我一時沒反應過來,一看錶:“天啊!7點35分啦!你怎麼不叫我一下?真是的!”我埋怨道。“呀!”我大喊一聲“忘了問他們叫什麼名字,地址在哪兒啦!”“你說什麼呀?怎麼凈說些胡話?”妹妹用奇怪的眼神盯着我,盯得我滿不舒服的。“嘿嘿,沒什麼!”我撓了撓頭,說著,心裡想:我剛是在做夢?還是……

您正在瀏覽: 做夢?還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還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