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在我的心中飄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在我的心中飄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撫摸着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時,心中總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衝動與懷戀,許許多多的往事在腦海中閃現。 

  記得我每當走進校園中,眼前總會映入上空中飄飄起舞的國旗,那種莊嚴,使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用手摸一摸胸前的那條飄揚的紅領巾,看着它在風中飄揚,我不禁肅然起敬,熱血澎湃,心中一陣激動,也不禁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帶上這條鮮艷的紅領巾的時候,再多的語言也訴說不了我當時的激動,再多的眼淚也無法表達那所謂的真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才剛剛上二年級的我,漫無目的地呆在教室里等待着上課的鈴聲。沒過多久,悅耳的鈴聲緩緩響起,從教室外走進了一位陌生的大哥哥,只見他的手中拿着一條靚麗的紅領巾,慢慢地走向講台,我們都對他投以好奇的目光。那位哥哥開口陳述着自己和這條紅領巾的美好故事,我們都認認真真地聽着,時不時的看一眼那條紅領巾。那時,我就在想:“我如果也有一條紅領巾該多好啊!”沒想到,我夢寐以求的紅領巾真的出現在了我的手中,我小心翼翼地將這條紅領巾戴在胸前,它彷彿與我融為一體,在我的心中飄揚着。 

轉眼間,當年那個無知的小女孩已經變成了一個有夢想、有追求的女生了。昔日的那條寶貴的紅領巾一直被我珍藏着,我也從未忘記過那個下午,帶上紅領巾,成為少先隊員的那一光輝的時刻。從那一刻起,我感覺自己的身上肩負着一種艱巨的任務,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努力學習,奮發圖強。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歲月在不起眼地變化着,世界也在悄無聲息地千變萬化,只有那條在我心中的紅領巾沒有變化。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在我的心中飄揚,不斷的激勵着我揚帆起航,尋找到生命的導航點。 

  紅領巾不僅是紅旗的一角,而且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明確的路標。總有一天,紅領巾不會再陪伴着我,但是它仍舊會高高的在我的心中永遠飄揚着…… 

  紅領巾,在我的心中飄揚。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在我的心中飄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在我的心中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