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玲瓏死了,我的心很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玲瓏死了,我的心很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玲瓏死了,我的心很痛 

  南皮縣馮家口鎮博古於小學 六年級

  徐連欣 

  玲瓏是我小時候遇到的很好的小狗。不過我不把它當做寵物,而是把它當做我的朋友,我無時無刻不在想着它,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一的。正因為有了玲瓏的存在我的生活充滿樂趣,我才不會覺得孤獨。 

  有一天,當我回到家時,媽媽就說:“有一件事會讓你傷心。”我聽后不以為然:“什麼事還能讓我傷心?”當媽媽說出玲瓏死了時,我就不想再聽下去了,最終我還是聽完了。 

  聽到這個壞消息,我的心如刀割,如萬箭穿心般疼痛。玲瓏走了,我的心也跟着走了。每當我想起它時,我就拿起它的照片,它的吃飯用的碗到它經常玩耍的地方大哭一場,留下思念的淚水,就連睡覺我都夢見我的玲瓏回來了,它又回到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快樂地玩耍,一起在公路上散步,一起在田野中自由地奔跑,一起吃着美味的食物。 

  玲瓏還曾經救過我的弟弟,那我更應該感激它,不單單是感激還有感謝,在我傷心時,它就安靜地坐在我的旁邊,默默地陪着我,我就把所有的心事都和它傾訴,它好像聽懂什麼似的,搖一搖它的尾巴,讓我不再難過。當我高興時,它好像比我還高興,有時都跳起來。它就像我肚子里的蟲,什麼都了解我,所以它的離開,讓我很難過。 

  玲瓏給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好好珍惜它和我在一起的日子,讓快樂再次回到我的身邊。 

  玲瓏,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我會想你的! 

  指導老師: 王靜

您正在瀏覽: 玲瓏死了,我的心很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玲瓏死了,我的心很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