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的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的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的心中>>演講搞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的心中>>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 

 人們總是把祖國比喻成母親,因為母親如山似海.把我們炎黃子孫連在一起.當祖國弱小的時候.炎黃子孫就會同心協力.共度難關.當祖國強大時,炎黃子孫就會昂首挺胸.當毛主席帶領這貧窮的中國人的時候,每個人都互相幫助.當圓和園沒侵略者燒掉時,沒個人都會馬上保護祖國,沒個人都在流着汗.滴着血.當詹天佑接受建築京張鐵路的時候,每個人都大力支持.當科技一步一步的進步時,全國人們都會感到無比的興奮. 

 在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沒個人都會想起紅旗是用先輩的鮮血染成的..當雄壯的國歌唱起來的時候.沒個人都會感到驕傲.在這裡,我們要大聲地唱起國歌.再向先輩敬禮. 

 祖國給了我們智慧,沒有了祖國,我們就沒有一個幸福家.若國家不強盛,就要挨打!無論祖國有怎麼樣的變化,作為炎黃子孫的我們.一定要保護好祖國.繼續讓祖國邊得更強大!!! 

 我的演講已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的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的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