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你我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你我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微風吹過,不是你想象中的迎面撲鼻而來的花香,而是刺鼻的濃煙和樹木燒焦的味道,回想起以前美麗猶如天堂般的世界,這,豈不是恐怖般的地獄?環境需要大家一起來保護。

  “天堂”

  站在山上,往遠處一望,綠的樹、紅的花一望無際。一條街過去,家家戶戶的窗前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一溜溜茂盛的灌木和喬木相互間種,猶如草原上的士兵一樣,矗立在大街兩旁,一陣風吹過,陣陣百合仙子、玫瑰姑娘的香味撲鼻而來。

  桃樹、柳樹、楊樹個個伸展着腰,接受着陽光的洗禮。金黃色、綠色的枝葉帶來陣陣香氣。小鳥在樹上築起了一個個猶如碗般的巢。“嘰嘰喳喳!”開心迎來美好的環境。

  小河邊,水綠的像玉,碧的像天。水底的沙石也一覽無遺。輕輕掀開一塊石頭,便是幾條活蹦亂跳的小蝦和小魚,它們都在開心的嬉戲。

  “地獄”

  如今,令你無法想象的是:站在山頭望向遠處,再也沒有什麼綠色,只有一望無際的黑色。一縷黑霧蓋住了白雲,籠罩在了天邊。

  在大街上,到處都是廢棄的煙頭,大樹變得焦黑,全都倒了下來。葉子散落在了一地,顯得那麼枯黃,那麼憔悴。街邊的花草樹木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漆黑的垃圾桶,雜亂的垃圾散落在街頭,再也沒有會唱歌的百靈鳥音樂家了。

  湖面上飄滿了垃圾袋和魚兒的屍體,慘不忍睹。讓我們大家一起保護環境和綠色,拋棄恐怖的地獄,迎來綠色的天堂。保護環境你、我、他!!!

  廣東廣州越秀區八一試驗學校六年級:蔡卓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你我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