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修改版)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修改版)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題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干”多少年來,“老師”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詞,深深的感動着多少炎黃子孫的心。多少年來,他們嘔心瀝血、默默無聞地奉獻着,培育了多少祖國花朵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那飽經滄桑的臉,為我們講述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曾經聽過一首歌,叫作《感恩的心》,對我感觸很深,其他歌詞記不住了,惟獨這幾句我記憶猶新: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曲終,我也想對我的班主任沈老師說:感謝有你!  

  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就來到了世上,成長的腳步向前邁,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學的年齡,便背唐詩,學算術,從這一刻開始就註定我的世界會更加精彩。因為有了您——沈老師。你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您的遵遵教導、循循善誘才使我有今天的優異的成績。

  沈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對於教書育人她做得很出色!問一個問題:教育的真諦是什麼?讓成績優異的尖子生更加出類拔萃,對!那麼學習不行的學生呢?任他破罐子破摔?其他老師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沈老師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我們班也有幾個自暴自棄的同學,他們有時不交作業、甚至曠課,但是老師對他們卻絲毫不放棄。記得有一次,大家都在午休,可是老師並沒有休息,為幾個同學聽寫詞語,抑或是聽同學背課文……朗朗書聲,一個午休未曾間斷。仔細回想一下,那可能,不!那一定不止一個午休!我想現在我可以剛剛的問題了:教育的真諦是什麼?教育的真諦是:認真對待每一個學生,爭取把他們每一個都培養成材!!

  沈老師教書總是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地教育着我們,然而在生活中,她還教會我們為人處世的道理。

  在跳長繩比賽前夕那短暫的一個多月中的點點滴滴,至今還深地記在我們的心中,記憶猶新!早上、課間,乃至傍晚,操場上總有那麼一個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們和沈老師,一個令人驕傲的團體。老師不辭辛勞的為我們甩繩,指導我們方法,一次一次又一次,直到比賽。老師累了,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下,最後還是同學們提出要甩繩,沈老師才放下手中的繩字,卻站在不遠處看着我們,儘管我沒有看到老師的臉龐,但是我知道老師此刻一定在微笑,我們跳得不錯,但是我知道,老師不只是為它微笑,還為我們團結的精神而微笑,我們跳得好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團結。老師總是和我們一起,一起走過這一小段人生的旅途,在成長的路途上又邁進了一個腳步……直至比賽,老師依舊為我們甩繩,在開始的前一分鐘,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們,那堅定的眼神彷彿在告訴我們:兩雙手共拽一條繩,幾十雙腳躍動着,幾十顆心同系一個信念。一條繩,一份力,一顆心,勝利就在手中,勝利就在腳下!!!我們每一個人都帶着一顆渴望勝利的心開始了比賽,包括老師。那五分鐘,彷彿一個世紀那麼漫長,但是老師那信任的眼神又給了我們無限希望,我們也相信,我們行的,一定!!我們儘力了,雖然只是第二名而已,但是我們戰勝了自己。沈老師的目標是第一名,我們失落地以為,沈老師對我們失望了,可是沈老師卻鼓勵我們,我們已經很棒了!她的眼神告訴我,班級榮譽也許重要,但是這場比賽的真正意義不就是讓我們學會團結嗎?這一個多月的辛苦的價值已經有了!是啊,我們為了我們這麼辛苦只是為了名次?不,老師更想讓我們學會團結——一種比名次珍貴重很多很多的精神!

  六年來,我無時無刻不在感恩我的老師,不僅僅因為她授予我知識,更因為她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您是指引方向的指南針,迷茫的夜空,您是指路的北極星。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音符,組合成最華美的樂章!沈老師,我想對你再唱出那首歌: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沈老師,真的,感謝有你!!!! ps:這是修改過的,謝謝誠夏幫我修改以及點評(真是好人捏!我真是幸運撒!~~),偶在這裡向誠夏致意十二萬分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修改版)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