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陳老師: 

  歲月匆匆,兩年前那稚氣的我現在馬上就要步入逐漸思想成熟的青春期階段,您的莘莘學子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小學畢業,進入中學敞開的大門。 

  老師,我忘不了您培育六年(1)班的艱辛過程。雖然學習的成功果實有苦有甜,但比起一開始您接手的五(1),同學們都說有許多方面進步了許多。不過,有時您的一鬆懈,我們班又“唯恐天下不亂”起來…從您含辛茹苦教學我們中,我們從側面看到了我們(1)班是個頑皮的班。 

  老師啊老師,您是生命的一團火,您是生活的一首歌,您的事業是一首詩。您所授的課培養着一代又一代的學子,您在我的心目中下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上課時,課文的內容講得很深入,很透徹;您是一支紅燭,時時為未來的社會輸送出新鮮的血液。您的幾十年教師職業生涯,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社會人才。 

  老師,您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正因耕耘而勤勞,因開拓而閃亮,更因奉獻而充實。 

  有人說師恩比山高,有人說師恩比金子貴重,我說師恩比大海更寬闊! 

  春花滿園,離不開原定的辛勤培育;青少年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精心教育。我不辜負老師的期望,在將來做個有用與社會的人! 

  祝: 

  永葆青春 

  09.4月24號 

  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