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美好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心中不免掠過一絲憂傷,我尋找這憂傷的源頭,原來是不忍與您分別。 您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您對我們的愛像暖流一樣溫暖着學生的心,也像熊熊熱火,照亮我學習的前程。 

  忘不了上課時,您一句句細心指引;忘不了,考試前,您着急中帶有鼓勵目光;忘不了,運動會上,您助威的加油聲;忘不了,班會上,您奇妙的主意和甜蜜的微笑。 

  臨近升學考試,我們被冗繁的學習壓重了雙肩,喘不過氣,您常常會讀一些課外讀物來緩解我們的沉重氣氛。每當一聽到這些時,我就能感受到師生間真摯的感情,同學間的團結友愛。這時您臉上綻放着笑,這次,是幸福的笑。六年來,我們一路攜手走來,也許有些磕磕碰碰,此時卻已雲淡風輕。您的笑,是疲憊的小舟最好的避風港灣! 

  難忘您的眼神!每當我們的學習有了一點點進步;每當我們在比賽中小有成就;每當我們 更加懂事、更加聽話時,您的眼神總是充滿了慈愛,激勵着我們繼續努力。 

  每當我們犯了嚴重的錯誤時;每當我們闖下了不可彌補的禍時;每當我們在學習上不認真時,您那嚴厲的眼神透過薄薄的鏡片,刀子似的射在同學們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頭。 

  師恩難忘,我沒有什麼華麗詞語來形容您,我用我最真摯的心再次對您說:“陳老師,謝謝您!” 

  祝:桃李滿天下 身體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