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你好!記得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您擔任了我們的班主任,我雖然不知道您是不是迎着晨星起,伴着月牙睡,但是我知道您總是坐在辦公桌前,不是為我們批改作業,就是在研究什麼……您第一次問我的時候,我還是個靦腆的小女孩,說話聲比蚊子還小,但是您還是專心致志的聽我說,是您讓我有了回答的勇氣。每當我看到您忙碌的樣子,我就感到一陣陣心酸。您年齡大了,應該多休息,但您還是堅持工作,直到現在,還那麼辛苦。有多少次,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但是話到嘴邊時,卻連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們還有不到八十天的時間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您了。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只有當您看到花兒怒放時,您才會露出欣慰的笑容;我也是您培育的一棵小樹苗,當您看到小樹苗茁壯成長,長成參天大樹時,您才會笑。

  在此之前,我們每個同學都想送給您一件最溫馨的禮物:有的同學想送給你一幅美麗的圖畫,讓您看到我們對您的愛。而我卻不知道要送給您什麼禮物才好?

  我現在知道了,送給您最大的禮物,就是要為母校爭光,為您爭光,長大以後,當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有一位您這樣的老師。

  《感恩的心》這首歌,唱響了中國的大江南北。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無論在什麼時刻,我們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別人,來報答為我們長期操勞的老師,成為國之棟樑,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魏萬鵬

  2012.3.22

  甘肅蘭州榆中縣萃英學校六年級:魏萬鵬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