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不知您還記得我嗎?我是以前常常幫您分憂解難,既乖巧又懂事的若蘭!媽媽在我小時候說過一句話:“稻穗的香醇,來自於土壤肥沃;大海的寬闊,來自於一條條清澈小溪!”我覺得我的好成績,應該是來自於您那一滴滴汗水,一絲絲皺紋和一根根銀髮。 

  在六歲那年,開學的第一天,媽媽牽着我的手把我送進學校。你是第個迎接我的人。您微笑着,讓我感覺您是那麼和藹,那麼可親,我那害怕的心情,一下這就舒展開來。在不知不覺中,我開始喜歡上您,喜歡上您的課,喜歡和您交談,喜歡和您交談,喜歡幫您做事!一開始我的成績不是太理想,但您卻告訴我不要灰心,還在不停的鼓勵我。就這樣,我的成績穩步上升。您看着我點點滴滴的進步,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我看到您那一滴滴汗水,一絲絲皺紋和一根根銀髮的時候,不由得心酸了! 

  隨着時間的匆匆,我升上了三年級,可是您卻沒教我了,我感到十分遺憾!再您沒再教我的四年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考驗,我曾煩惱過,我曾悲傷過我曾愉快過!不知您過得怎麼樣,我真的真的好想向您傾訴心聲,分享快樂!是您讓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子搖生一變,變成有着點點知識的人。 

  王老師,您的聲音,總在我耳邊響起;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腦海里;王老師,您是春天的細雨,滋潤着我的心田!我想由衷地說上一聲:“老師,謝謝!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吳若蘭 

  2009.4.20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