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唐老師:

  您好!

  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您教育了我五年,您呵護了我五年,您照顧了我五年,可只有一年,一年,我就要離開您的懷抱了,一年只有一個春、夏、秋、冬啊,我捨不得您,可是您經常教育我們,長大了,要自己拼搏,拼出好成績,才是您最想要的。

  得到了您五年的教育,我取得了很多不錯的成績,甘孜州小小紅色故事家是您輔導我我才得到的成績,您的汗水還讓我取的了更多的好成績:全國書法大賽一等獎、作文比賽優秀獎、歌詞大賽三等獎、舞蹈大賽二等獎……您看到了嗎?您的付出讓我得到了那麼多的榮譽,我感謝您。

  雖然,現在讓您頭疼的學生還很多,讓您心煩的調皮蛋也不少,可我相信,在這一年裡,他們會為了您,為了我們的班級,好好學習,聽您的話,做您的貼心小棉襖,老師,我會讓您少為我操點心,讓您兩鬢的銀絲停止生長,在冷的時候,我會做您的小火爐,溫暖你的心窩,在您困難的時候,我會做您的小助手,為您解決一切困難。

  有好幾次上課的時候,我講話,您沒有批評我,而是用您那會說話的眼睛提醒了我,用您那婉轉的語言警告了我,用您那失望的神情教育了我,我卻還是不聽話,還是照樣犯錯誤,對不起,對不起老師,我在這短短的一年裡,會好好聽您的話,會盡到班委的職責。

  老師,在此,我想對您說一句我的真心話:“我愛您,您辛苦了!” 此致 敬禮! 

  祝老師 

  天天開心 

  一生平安

  唐老師的貼心小棉襖:劉夢瑤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