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自從您在六年級接班以來,你不僅是我的老師,也是一位使握使世界都敬愛的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您曾在那神聖的七尺講台,灑下您的汗水滴滴;老師,您曾親切的教育我們;老師,您曾送過多少界屆畢業班啊!老師,您把您的一生都用在學生身上,您就像一隻蠟燭一樣,永不停息的綻放着光和熱;老師......

  老師,在您接這個班以前,說實話,我的作文並不是很好,可是就是您的一句話,改變了我對作文無趣的想法:

  您說過:“作文一定要真,真的事情就是從生活中積累來的。”從此,我便觀察起生活,我發現了生活其實也很有趣。比如,聽完同學講的一個小笑話後有什麼想法;逛街時看見有人買衣服在講價;考試前後的心情。還有我不停的看作文書,有時覺得看沒有讀記得快,便一個人躲在廁所高聲朗讀。再加上我學了一年的作文,作文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老師,我的點滴進步也有您的一份功勞,是您為我打下了一定的基礎。

  老師,9月10日那天,有好多同學都送了禮物表示感謝,我卻沒有送,那是因為我知道您不是希望每年都得到學生的禮物,而是每年都希望得到學生最好的成績,因為那是學生的改變,也是對您工作的肯定。

  老師,您的愛,像一股暖流,永遠溫暖着學生的心;老師,您的愛,又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焰,照亮我學習的前程,我將終生難忘!

  老師,您辛苦了!

  祝:

  一帆風順工作順利!

  學生:趙雯睿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