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鄭老師:您好!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就要上六年級了,不知道六年級你還教不教我們英語。

  我知道上英語課我總是調皮搗蛋,不認真聽你講課,但是我知道,你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因為最嚴厲的老師就是最棒的老師。老師,您像天使,有着美好的心靈,您像大樹,為學生遮風擋雨,您像大海,有着寬廣的胸懷。

  我記得上五年級英語課的時候,我在開小差,老師叫我下課到辦公室去她。“叮零零”“叮零零”下課了,我跟着老師走進了辦公室。到了辦公室,老師對我說:“上課不能開小差,要注意聽講,成績才可以考得好,看你這次英語考試,只考了個六七十分,聽見沒?”我說:“哦”自從老師對我說的這些話,我上課的時候都非常認真地聽講。有一次考試,我考了個九十分,都是老師的那些話鼓勵了我,老師謝謝你。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您就是我們的父母,照耀我們的童年,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一定不會忘記你對我們的教導。親愛的老師,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

  祝您工作順利,祝你開心!

   您的學生:姚明紀

  福建福州晉安區晉江市永和鎮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明紀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