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時間飛快,我不知不覺已經踏上了六年級的階梯。吳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有人說您像一支蠟燭,蠟炬成灰淚始干;有人說您像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不,在我心中:老師是天,遼闊得可以讓我們自由飛翔;老師是地,博大得可以讓我們放心依偎;老師是海,浩瀚得可以讓我們隨意遨遊。 

  老師,您笑過嗎?是的,記得在趣味運動會那天,當我們齊心協力捧回天旋地轉接力跑、三人四足第二名時,您微笑的看着我們;老師,您生氣過嗎?是的,也許由於我們的年幼無知課堂上開小差,操場上亂跑亂撞,課間打架,可見您生氣了。我知道,您哭、您笑、您怒、您喜,都因自於我們啊!

  在將近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比我們更為緊張。我們遇到不會的問題便向您請教,您也耐心地給予我們講解。 

  老師,在這裡,我要向您獻上一首詩,表達我對園丁真誠的讚頌: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老師啊,讓我再向您說一聲:“辛苦了!”敬愛的老師,因時間的關係,下次再談了。 

  祝您: 

身體健康! 

  學生 

  2006年9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