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我是一名將要畢業的學生,由於對母校的不舍,由於對您的懷念,在此,我想和您說說心裡話。自從五年級起,您就開始教我們這個班了。為了我們,您付出了很多心血,而我們卻時時惹您生氣,真是不好意思。 

  您課堂上的嚴肅認真;課後的親切慈祥;生氣時那嚴厲的眼神;開心時那燦爛的笑臉……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因為,您的種種表情,是因我們而生。 

  記得那一次的月考,我們班同學的成績很不理想。當時,全班同學都沉浸那種失落的氣氛中,大家都垂頭喪氣的。走進六(6)班的教室,聽到的只是一聲又一聲的“唉,唉”。當時,我正捧着我那八十多分的考卷,在思考我考差的原因。這時,耳邊傳來您那甜美的嗓音,您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鼓勵我們:“不要這個樣子,全班同學給我打起勁來。一次考差了沒關係,如果都這樣子,下次的月考怎麼能超過別的班?” 

  我抬起頭,看了看您那明亮的雙眼,那裡頭沒有一絲失望,我看到的是那多得可以讓人渾身充滿力量的自信。班長忽然站了起來,說:“老師,是我不好,我沒有管理好班級,讓您失望了。” 

  “不,這和你沒有關係。”老師接著說,“人生中多多少少總會失敗,每當這個時候,我們更不該氣餒,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取得成功。”我在次看到微笑升上你的臉龐. 

  王老師啊,是您在我們失敗時鼓勵我們,給了我們勇氣,給了我們戰勝失敗的信心。您的師恩,我永生難忘。 

  我要誠懇地對您說一聲:謝謝! 

  祝您: 

工作順利,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小英 

  3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