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很冒味給您寫信,對不起希望沒有打擾到您。但不論怎樣我還是要給您寫下這封信,因為在我還是您的學生時一直沒有機會和您說,即使現在我已經畢業(小學畢業)我還是要和您說清楚,我怕我現在不說會後悔一輩子。

  首先我要鄭重的跟您說聲“對不起。”因為,6月25日那一天的晚自習,我在您正在講題的時候和班長(周書香)大聲喧嘩,聲音一聲比一聲高完全把您的聲音蓋完了,我知道您是因為我是教師侄女才不說我,這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和班長並沒有說話而是在討論問題,還有一個是因為快要接近考試了您不想在我們在臨走之前還被臭罵一頓,況且我和班長都是好學生……那一個晚自習我雖然沒被罵,但我比挨打挨罵還難受。

  其次我要跟您說聲“謝謝。”我原來是一個成績很差的學生,連自己的父母都對我沒希望了,我自己也認為自己是個不聰明的孩子。是您——李老師對我滿懷希望不厭其煩的一一教導我,還把我已前囫圇吞棗、籠統接受的題目都給我詳細的解說,直到我徹底的明白為止,因此我的成績迅速上升成為班上總是名列前茅的優秀學生甚至全班第一,為此我特別感謝您。

  祝您

  青春常在                                                                                                         健康快樂 

  您的學生:滄雪

  日期:2013年6月30日

  湖南永州道縣壽雁中心小學六年級:滄雪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