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您好! 

  一頭黃紅色的頭髮;一對如水晶般水靈的眼睛;一對長睫毛;一個高又挺的鼻子;一對飽滿的耳朵;笑起來的時候,總給人一種春光的感覺。這是誰?這就是您,我們的班主任,蔣佐麗老師。 

  蔣佐麗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老師,您教的語文會使我終身難忘。您連生病都會來個我們上課,您在上課中經常咳嗽,您咳了一聲,我就會痛在心裡。還有,您讓我難忘的就是您的溫柔。 

  記得有一次,班裡的劉士寧犯了錯誤,您不但沒有打罵他,還慈祥的笑着說:“下次不要犯錯誤了!”老師,您這樣慣着他們,他們也會犯錯犯的更大。還有一次,耿品山犯了錯誤,您溫柔的告誡了他,可他不但不領情,反而頂撞您了。 

  老師,我感受到您的辛苦了,您被學生這樣氣,卻依舊用微笑面對我們。老師您累了吧!我無時無刻都看到了您的脆弱,但您還是堅強的給我們微笑。六年級的時刻就要畫上圓滿的句號了,我們馬上就要上中學了,即使我們要走了,我們也無法丟失那顆想念您的心。老師,難道您給我們下了魔咒嗎?老師,您像大樹一樣給了我們這些小草生命,又像母親一樣,呵護着我們。 

  老師,我非常眷戀您,我願意放棄長大的機會,永遠做您的弟子。敬愛的老師,您將永遠是我心中的榜樣。老師,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您的學生:白靈雪 

  指導教師:蔣佐麗石灰窯小學 

  白靈雪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