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姚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六年即將過去,在您的教導之下,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為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少年。在和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您的聲音時常在我的耳邊迴響;您的身影常在我的眼前浮現;您的每一個關切的眼神,都成了我前進的動力。您講的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世界。 

  老師,在畢業前我最苦惱的是:自己能否考上一所好中學。我唯一的毛病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才使自己成績上不去。您批評過我,可我卻沒有放在心上。六年級上學期的期中考試,我自認為上學期取的好成績,考試時沾沾自喜。可試捲髮下來時,我驚呆了“86分”這個醒目的數字似乎在嘲弄我,“86分”,您又重複了一遍,“看看你的考卷,你是怎麼答的?驕傲了?浮躁了?告訴你,你在老師心目中只是個進步生!”您生氣了,我看着您的目光,臉上感覺火辣辣的。 

  老師,您將自己的青春化作甘露來培育我們這些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小苗,沙啞的喉嚨是您辛勤勞動的見證!姚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花了太多的心血。從此,唐詩,宋詞,文言文他們就像電影的鏡頭掠過我們的腦海讓我們從這些知識的水滴中領略到了深厚的文學修養。 

  是誰似輕燕捎來春的氣息?是您,滿載一聲清輝的您!是誰開墾荊棘的荒野?是您,可親可敬的您!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您有世界上最珍貴的財富——知識。 

  如果真到了畢業那天,師生分別的那一刻,我們會永遠記得您,記得您的一絲白髮,記得您的一縷皺紋,記得您這位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姚老師! 

  祝您: 

健康快樂

  您的學生:慕東良  

  2012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