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語文老師:

  您好!

  我與您已經相處了六年,在這六年中,我有許多的話埋藏在心裡,想對您說。就藉此機會來說說吧!

  我上小學一年級時,還是一棵幼苗,但在您的深切目光和對我的盼望中開始成長。一年級時,調皮的我還不懂規矩,一下課,就把操場當成我們的自由市場,在操場上蹦呀,跳呀!您卻並沒有把我像其他班老師那樣教育我,而是對我說:“小淘氣,摔疼了可別找老師哦!”我看着您的眼睛,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慢慢地,我學會了一種美,她叫作“文靜”。

  在您的課堂里,總能聽到接連不斷的笑聲,您和別的老師教育方式截然不同,您會把文中的許多例子運用到生活中,把生活中的事搬到課堂里來,讓我們慢慢咀嚼。讓我們從一年級就開始了解到國家大事!什麼“見到老師要問好!”“不要亂扔垃圾,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等等這些事,不用您講,我們也已在課堂中慢慢養成。

  您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批改我們的作業,即使是到深夜,您也會一絲不苟,沒有一點馬虎。作文批改后,您總會輕輕地放入我們的小手中,在末尾認認真真地批上評語,並在我們的作文本上印上一個鼓勵的章。那時的我們已經懂得了您的良苦用心,便又繼續努力地學習,爭取寫出更好的作文。看着您的眼睛,我們讀出了許多東西,我彷彿看見了您對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下課後,您是我們的知心朋友,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首先想到的總是您。而您又能幫助我們,一遍一遍耐心的解答。每當有同學摔跤時,您總是一路小跑的就過去了,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您對我們的關懷……現在我們已經從幼苗長成了一棵小樹,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您了!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您的!

  祝您工作順利!

  小崔

  六年級:雨夜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