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冷老師: 

  您好! 

  從我第一次跨進校園大門到現在快六個年頭了,您對我的關心、幫助,我都一一記在心裡,從心底里感謝您! 

  我就像是您苗圃里的一棵小苗,每天您都把知識的源泉“澆”給了我,把豐富的肥料“撒”給了我。在您的萬般叮嚀、抑揚頓挫的傳道授業中,我在一天天地茁壯成長。 

  尊敬的冷老師,記得我剛上學時,膽子非常小,上課不喜歡積極發言,生怕受到您的責備和別的同學們的嘲笑。而您就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每次上課提完問題后,您都會親切又和藹地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即使錯了老師也不會責怪你。”我從您那充滿智慧的眼睛里讀懂了鼓勵和希望,我開始嘗試舉手。冷老師,是您給了我勇氣,我要感謝您! 

  您不僅僅是我學習道路上的一座燈塔,生活中也是一樣。 

  如果同學們有什麼煩惱,只要找您和我們聊上一會兒,我們就不會再有任何煩惱了。就好像有的同學容易犯錯誤,但是只要經過您的手,您就給解決的乾乾脆脆,就如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樣。其實我也是一個有時會犯錯誤的人,但有時可以控制,有時連我自己也無法控制。您也曾批評過我,甚至找過我談心,指出我的問題所在,並幫我改正。我會從心裡記下這一次的教訓,希望下一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最好是從此不會再犯。 

  冷老師,您就像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就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豐富的知識。如果說,學業如同澎湃滄海一般,那一座燈塔就是您的眼睛,廣闊的大海就是您的胸懷。冷老師我還想對您說:“如果說我是展翅飛翔的小鳥,那您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風;如果說我是一片剛剛萌發的新葉,那您就是那深埋於大地的根。” 

  祝您 

身體健康,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 梁韻 

  2008年5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