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愉快的暑假生活將要過去了,老師,我真的想馬上就見到您。老師,放暑假的這些日子,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懂得了一些道理。我想,通過這次暑假生活,我會比以前更懂事,更成熟,更進一步了。 

  老師,您知道嗎?這個暑假我上了作文補習班。本來認為作文挺好的我,見到這麼多的作文高手,一下子就傻眼了。第一天去試聽的時候,我發現李曼梃和我在一個班,當時我的心裡特別恐慌。第一堂課,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自己成功的作文。我就是絞盡腦汁,也沒想出我的成功事例。結果,堅強的我居然也哭了。我終於明白了,我並不是最優秀的,比我作文寫的好的同學多的是。 

  現在,我在這個作文班已經正式學習了。我發現我比以前更加努力了。同時,我也改掉了我驕傲自滿的缺點。每次作文老師誇李曼婷的作文寫的好時,我總是在心裡說,我也同樣可以;每次老師說我進步大時,我就會在心裡說,我還要進步更大;每次我寫的作文沒有別人好時,老師總是在安慰我,告訴我有些知識我沒聽到,儘管這樣,我也會告訴自己,雖然我沒聽到,但我也同樣能比他們領悟到更深奧的知識。 

  老師,自從上了作文補習班,我的座右銘也改了。我改后的是:愛拼才會贏,永不言棄! 

  老師,我會讓這個座右銘永遠伴隨着我,激勵我奮進。開學后,我相信您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我! 

  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張露丹 

  2007年  8月26日 

  

  指導教師:葛雲峰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