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舍街道蜀阜學校六年級 陳智勇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里,我們又將迎來一個美好的節日——教師節。我首先要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趁此機會,我——昔日的“劉阿斗”禁不住要跟你說幾句心裡話。

  老師,我坦率地承認,我不是您喜歡的好學生。您曾經不止一次耐心地給我輔導,但是我卻一次又一次地讓您失望,成為您心目中那個扶不起的劉阿斗。

  還記得上學期期中時發生的事吧!那天正好是期中考試,我因為前一天在外婆家做客,第二天當我來到教室門口時,同學們已經在考試了。我站在門口,喊了好幾聲“報告”后,你才冷冷地示意我進去,可能是因為緊張吧!考試考好后,我居然忘記了寫名字。第二天一早,你就在同學們的面前公開地批評我,我知道自己是一個馬虎的人,應該受到批評,但是當時您的哪些刻薄的話語,真令我感到無比羞愧,假如地上有道縫的話,我真恨不得鑽進去。那次,我也從您的目光中看到了您沒有說出來的一句話——你這個笨蛋!

  在以後的半個學期中,我也試着努力改變自己,但不管我怎麼努力,換來的都是您的冷眼。有時候我向您請教問題,您也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好幾次我都膽怯地回到座位上。看着您為其他同學耐心地解答問題,向他們投去慈祥的目光時,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

  老師,新學期又開始了,對於其他同學來說,又將為新的目標努力學習了,而我!已經對學習喪失了信心。我多麼希望您,能用一滴甘露來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老師,我已經親手做了一張賀卡,教師的那天,我將悄悄地放到您的辦公桌上……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陳智勇

  

  指導教師:孫清鋒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