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鄧老師: 

  時間逃去如飛,六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老師是您辛勤教導了我們,給予了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就要畢業了,我要到別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生活,在這裡我要向您傾訴對您的感激之情,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是您讓我懂得要發奮學習,爬到最高峰。 

  您在四年級開始教導我們,教到了足足三年,您總是對我們的期望很高,雖然嚴格批評同學,但是脾氣非常得好。您是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師,當我們有問題不懂時,您總是第一個幫我們解決。您很為我們着想,班上的衛生問題,都會給我們好好分配,我知道,您是為了讓我們拿到流動紅旗,可以得到形象分。其實該做或不該做自己清楚。 

  記得有一次,您把我們班的衛生小組留了下來打掃課室,我也是其中的一位,有的同學很不情願:“唉,又叫我們掃地!天空都快下雨了。”雲凝漫了整個天空,忽然,那明亮的光線變成了黑暗,就像是個大魔鬼正向我們撲來。“哎呀!要下雨了!大暴雨!”有一位女同學說。最後我們還是把課室打掃完了,正當我要去和你彙報,您卻無影無蹤了。這時,天空打起了很大的雷,把我的膽子都給嚇破了。而且我們這個小組誰也沒帶傘,只好躲在課室裡面。“喂!快點過來,同學們。”一把沙啞的聲音迎面傳來。原來是老師!在我面前的您全身濕透了,顯得特別狼狽不堪。您給我們買了傘,還接送了我們回家。當我看到您揮着手說再見,我的心裡很難受。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對您感激不盡! 

  快要畢業了,您也要退休了,我們是您教的最後一班,您關心着班集體,不管是成績好或壞。您很認真講課,我喜歡您的教法,每次都會教我們怎樣理解詞句,教我們怎樣概括段意,還教我們好好朗誦唐詩宋詞,當您給我們講古代故事,我都聽的津津有味。是您讓我學會了自信,使您讓我懂得怎樣發奮學習,超越別人。我會好好學習,考上理想的中學,來向您表示感謝!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羅慧懿 

  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