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站在陽台上,聽風從我耳邊拂過。像遠方眺望,不禁想到了剛剛踏入校園的我。那時,我只是一個無知的一年級學生,只知道學校這兩個字,並不了解這個學校一切的一切。慢慢的,經過一年的生活,我才發現,校園是一個巨大的寶藏,需要我去挖掘,也就是好好學習。 

  是您,教會了我挖掘的基本功:是您帶我進入知識的海洋:也是您讓我在這六年中交到了不少朋友,找到我最純真的友誼。 

  老師,您吧我們當成了那些飛翔的風箏:您教會了我們該怎樣飛翔,讓我掌握最基本的基本功,從而深深的紮根,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翱翔於天空。我們即將離開小學,邁入初中的大門,在初中更深的知識海洋里去探索屬於初中校園的另一份神秘。回頭看六年小學生活,有坎坷、有按天、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敗、有喜悅、有憤怒。但最終,六年還是過來了,不同的是,有了您的關愛和友誼的陪伴。 

  六年前,我們還什麼都不懂,根本不知道學習路上一切的一切。學習簡單的拼音時,根本不能掌握最簡單的音節:學習數字的時候,經常被一些最簡單的算數弄的團團轉。而現在,這些最簡單的只是對於我們來說已經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只是有多的困難在前方。 

  學習是一條蜿蜒的路,上面鋪滿了荊棘,一不小心便會絆倒,但只要細心的走好每一步,這一切變不會發生。有的人因為困難而放棄,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身邊還有您,還有朋友,還有家人的鼓勵:而有的人卻因困難要繼續堅持。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六年如一場夢。在夢中,只懂得肆無忌憚的享受,不懂得珍惜時間的逝去。當夢醒時,才懂得珍惜,才懂得需要告別,才懂得原來一切最終都會有分離:當夢形式,想要挽留夢中最美好的每一個瞬間,可是一切都不會再重來,只能奢望再次走進那個美麗的夢。 

  六年快結束了,在離別之際,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愛你!”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XXX  

  2009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