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1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跟我的父母中間總是隔着一道牆,不敢把自己的真心話講給他們聽,更別說跟他們進行溝通、交流。我不喜歡父母對我說:孩子你看父母為你都操碎了心。看呀!你整天都迷在電腦里。怎麼翅膀長硬了!以上這些語言都是很讓人討厭的,不止這些呢!為什麼父母總是那麼野蠻無理。難道因為自己是父母嗎?不,不是的,我並不這樣認為。大人也是人,小孩也是人,為什麼受折磨的總是小孩,難道天底下就沒有一個諒解孩子的父母嗎?也許是吧!我常常在夜晚這樣想:我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個稱職的父親,要做到不打孩子、不罵孩子,盡全力的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受一點委屈。可惜現在還沒有一個這樣的父母。不管孩子怎麼惹你生氣,你始終要記得,對孩子要溫柔體貼。哪怕你實在忍無可忍,你也要忍!大不了回房后對着牆發泄呢!求求你們多多為孩子着想。我常常被父母嚇哭,每當一想起父母那嚴厲的面孔,我渾身都在發抖! 

 我覺得父母至少應該做到:對孩子溫柔對待、不發火、不打孩子、不罵孩子、對孩子要言出必行、不要欺騙孩子、不要太刺激孩子。盡量放縱孩子,但不要太過分,要樂觀對待孩子。 

 父母們,醒悟吧!稱職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