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他是個極端可惡的人!他淘氣、他可恥、他欺負人都是眾人皆知的。 

 這天,我剛寫完日記,準備愉快的出去玩一玩,正在我出門之際,不詳的預感來了!回頭一看,弟弟正和明遙在偷偷摸摸的翻我的書包。像做賊私的,我沒有太在意。我剛出門李鋒就拍着我的肩膀說:“肖文你有沒有寫日記?寫日記是一種享受、一種娛樂哦!”“日記”我猛然想到。我火箭般地衝到我的座位上。我左翻又尋,日記本不見了!糟了,一定被弟弟拿去了!快走,我心急如焚。我東問一個,西找一個,都說沒看見弟弟。這時練炯潔跑來告訴我,說他們好象朝着女廁所跑去。女廁所?“那就繼續讓他們待在裡面吧!”我撲哧一聲笑着說。然後迅速往樓上跑去,拿着本子就往座位跑,哼,跟我斗,門都沒有。我藏好本子后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他們又來找我,我大聲嚷道:“讓開呀!”他們神秘兮兮的說:“是不是有鬼。”我說:“有鬼的是你們。”他們說:“肯定是情書,快說,是寫給誰的?”“對呀,是情書,寫給張芮的,你們拿去呀!”我怒氣騰騰的回答。“噢”他們長一聲...... 

 萬事真的不可強求,他們最終也沒拿到日記呀!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