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效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效祖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報效祖國 

  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希望,祖國像母親一樣哺育我們成長,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今天啊! 

  我們在教學樓里安靜地上課;在運動場上盡情活動;在電視機前觀看動畫片;在林蔭路上散步;夜晚在燈光下認真地做作業……。所有的一切,都是祖國給我們創造的。 

  明天我們將長大成人,走向工作崗位,我們拿什麼來報答祖國的養育之恩呢?我們應該以《八榮八恥》為原則,嚴格的要求自己,一切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做起,事事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做一個名副其實的三好學生。 

  今天我們還在學校學習,學生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要珍惜在學校學習的機會。“一寸光陰,一寸金。”我們要刻苦學習,用現代科學知識武裝頭腦。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使自己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以實際行動報答祖國和人民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報效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效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