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有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所有人要離開我,我會痛苦嗎?我不知道,也許是一種解脫,放鬆心態.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無權干涉和抱怨,因為我們屬於上帝.幸福的背後,隱藏着多少辛酸和痛苦,但看到的,總是希望. 

  如果有一天,我要走了,遠離親人和朋友,他們會悲傷嗎?我也不知道.我並不希望他們為我哭泣,因為這是上帝的安排,總會有個合理的解釋.他們的悲傷,會隨着時間流失,淡忘了,也就沒有了,毫無意義.時間是解決傷痛的神奇藥水,讓所有的不愉快都隨着時間流逝吧,我要做真正的自己,不被痛苦束縛.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失去了一切,這代表什麼?也許代表着離開.總有一天你會感受到的.就像巧克力冰淇淋到了嘴裡,悄悄融化了,才知道,失去了.失去的滋味誰也不知道,但在擁有的時候,誰也不會想到失去.我們不會擁有永恆. 

  如果有一天,你嘗到了解脫,幸福和失去,也許,你已經在天國……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