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青春不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不散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在懵懵懂懂、磕磕絆絆中,在世俗的規矩下,勇敢地前進。

  ——題記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它是一本驚天地泣鬼神的着作,而我們卻讀的太匆忙。在不經意間,青春的書籍悄然合上,以至於我們要重新研讀它時,卻發現青春的字跡早已落滿塵埃,模糊不清。

  青春,在嘲笑着我們。它嘲笑我們不懂得珍惜,嘲笑我們的世俗,嘲笑我們的懦弱。我們或許有無奈,但在青春的準則下卻容不得你為自己辯解。我們只能看着它帶着鄙夷的目光,在有生之年裡離我們遠去。

  青春,如此美好。但這種美好,總是在我們的青春逝去的時候才會被我們發掘。我們會恍然大悟,噢,原來當初的時光寸寸皆金。青春的路上遍地黃金,而我們卻走的太匆忙,忘了低頭看看,腳下這邊金燦燦的土地。

  青春,令人尋味。花兒曾經在枝頭綻放,美得讓蝶流連忘返,讓人讚歎,但花兒知道,再美的生命也會有漸衰的容顏。同樣,再美的青春也自有消失的一天。不禁感嘆,既然青春終究會失去,又何必在乎曾經擁有呢?

  然而,我卻忽視了這一點,我的青春,一直都在。

  青春,在我們的世界中,或許真的遙不可及。但離我們最近的,卻是我們自己的心靈。不妨在心中開拓出一片純潔無瑕的空地,虔誠的許願,讓自己的青春的種子永遠駐紮在那裡。這樣,我們就都能在心中擁有屬於自己的青春。用心呵護它,讓青春在心靈深處生根發芽,以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宣布,我的青春,一直都在。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這是席慕蓉說的。喜歡這句話,因為平凡的字眼裡卻透露出無限的感概。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這是莎士比亞說的。喜歡這句話,因為它是沉沉的惋惜,卻道出無數人的憂傷。青春,是一首肆無忌憚的狂想曲。這是我說的。喜歡這句話。因為這正是我所遐想的。

  倉促,短暫,狂想,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青春。它們就像一條條河流,密密的交際在一起,涓涓的流過我們自以為成熟的心靈,最後匯聚起來,形成我們龐大的青春。

  而我呢?我的青春呢?

  我的青春,在懵懵懂懂、磕磕絆絆中,在世俗的規矩下,勇敢地前進。

  河北張家口橋東區衛華小學六年級:碎花控小姐(虞茹雁)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不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不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