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夜晚,我獨自走在馬路上,走着,走着,突然,一陣狂風吹來,我只覺得眼睛一暗,身體輕悠悠地飄了起來。

  等我醒來,發現自己好像沉浸在綠色的海洋。我抬頭一望,看見了無邊無際的藍天,看見了一排排的參天大樹,也看見了色彩鮮艷的花兒:“這是那兒呀。”我自言自語,最後我仔細一看,才知道這原來是大森林呀。咦!真是奇怪,大森林裡怎麼會有這麼多毛線團呀?有白也有灰,白的大,灰的小,這到底是什麼?於是,我認真地觀察起來,看了一會兒,哦,我終於知道了,它們原來是可愛的小老鼠與小羊,但是,它們每隻小動物手裡都有一張紙,我感到挺奇怪,於是,我走近它們,小羊和老鼠們紛紛把手裡的紙展開,遞給我,我嚇了一跳,正在我還沒有知道是怎麼回事時,小羊說話了:“這是小白兔寫給你的信,我看完了一封信,哎!小白兔原來是邀請我參加音樂會,可是,我不知道往哪兒走呀?我開始發難起來,這時,小羊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其實,我也要去參加,你要是不知道路,我可以帶你去。我快樂地說:“好”

  “好”,小老鼠聽見了,不高興地問:“為什麼不帶上我?”我和小羊異口同聲地說:“帶上你。”

  在路上,我問小羊:“你們為什麼會說話?”小羊和小老鼠聽了都傷心地哭了。我急忙問它們怎麼了,小羊小聲地說:“森林裡有一些動物被人類傷害,所以,它們就不會說話,只有不被傷害的小動物才會說話”。我聽了,低下頭,說:“對不起。”小羊說:“沒關係,只要以後改正就行。”我們邊走邊說。

  不一會兒,就到了音樂會表演的地方,小動物們爭先恐後地報名去表演節目,我。小羊、小老鼠一組,我們表演“打鼓”,小老鼠當觀眾,我和小羊來打鼓,小老鼠一會兒說“棒”,一會兒說“好”。一會兒喊,一會兒叫,把小白兔和大傢伙兒們都逗樂了。....最後,我突然聽見了媽媽熟悉的聲音:“快吃飯”。哦!我親愛的森林朋友,我明天晚上再去看你們,哎!差點兒忘了,我一定要告訴所有人類,讓他們永遠也不傷害動物,要保護森林,保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