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音樂會 

  “唰唰”——“唰唰”在一陣輕紗把的細雨過後里森林音樂會之只剩下半個小時了,動物們都在緊張的排練着,整裝待發。 

  “唧唧”——“喳喳”“唧唧”——“喳喳”幾位鳥小姐傲氣的飛到了一棵樹上,想和正在葉子上休息的露珠妹妹搭話,“你說今天這場比賽的冠軍會花落誰家?”但露珠妹妹並沒有理會,只是在一旁開始認真地練起嗓子來。那清脆的嗓音“嘀嘀”——“嗒嗒”的唱着。過了一會兒,“嗡”——“嗡”一隻圓滾滾,盛傳黃色燕尾服的蜜蜂先生來了,他一邊哼着小曲,兩隻手提着兩桶香甜的蜂蜜,只見他張開大口“咕嚕”“咕嚕”的合了個精光,接着用雄渾的男高音唱起了《勞動最光榮》,讓路過的螞蟻小弟都住駐足痴望。 

  “呼呼”突然吹來的一陣微風掠過,就像一雙溫柔的手輕撫着大地。這時傳來“我一見你就笑”這首經典老歌,動物們就知道風婆婆來了,風婆婆這次還帶了paner來。站在風婆婆後面的大樹爺爺,因為戴了一頂搶眼的綠色高帽,顯得紅光煥發,讓在一旁的小動物們都知道了大樹爺爺是來做風婆婆的pana。這時興奮的大樹爺爺搖晃着,“沙沙”作響,像是調皮的小孩在跳迪斯科。這時風婆婆深深地吹了一口氣,竟然把剛睡醒的大熊伯伯吵醒了,從遠方傳來了“咚”——“咚”沉重的步伐聲,後來動物們才知道,這次的大會司儀是熊伯伯。 

  比賽開始了各個表演者都穿上了閃爍耀眼的華服。首先登場的是蜜蜂先生,他的男高音帶動了全場,使在座的各位選手都在為他加油。接着第二位出場的是小鳥組合,她們穿着鑲嵌有金片的性感禮服,把舞台裝扮得金碧輝煌,還有那把甜美的嗓音,把在座的男士吸引得目不轉睛。 

  突然,天空中掠過一片烏雲,接着就傳來了“轟隆”“轟隆”的雷聲,天空頓時雷鳴閃電,把在場的動物選手們撒腿跑進了樹叢中,“不用怕,我是雷公公,我和電奶奶特地來做客,還帶了可愛的雨寶寶。” 

  在比賽即將接近尾聲時,天上下起雨來,落到地上發出“嘀嘀”——“嗒嗒”的聲音,可能是被雨寶寶們的嬉鬧聲吵醒了,許多動物,從睡夢中喚醒了,漸漸的,動物們從四面八方為了過來,有老虎、獅子、大象……,大家高興得手牽着手,肩並肩跳起了圈圈舞,躺在天上的雷公公笑了,雲奶奶和雨寶寶樂壞了,不停地撫摸着孩子們。整個森林熱鬧極了! 

  在動物們的歡聲笑語中音樂會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