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荒蕪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蕪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組做的小木船拿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我的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腳用力地踩爛。對陳明說:“陳明,我要和你絕交!”就這樣,我們的友誼被小木船的碎片劃破,將一刀兩斷。

  第二天,我們在上學的路上又遇見了。我心想:真是冤家路窄!我裝作沒看見他,徑直的向學校走去。我加快了步伐,目的是不想讓陳明看見我。可他卻發現了我,他叫住了我:“蔣菲!是我啊,陳明!”我一下子愣住了,他為什麼還要和我說話呢?我還是不理他。到了學校,有人把事情告訴了老師,於是,老師下課把我們倆叫到了辦公室:“蔣菲,陳明,你們倆是最好的朋友啊!怎麼能為這一點小事而絕交呢?你們應該要和好如初!”我聽了老師的話,卻不以為然,心裡想到:陳明,既然你不仁,那我也就不義了!我是不會和你和好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和陳明的友誼漸漸地淡忘了,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兩個人在草地上玩耍,在教室里一起讀英語,在公交車上聊天,在學校一起寫作業……

  我不曾想過,將來有一天,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現在卻看都不看對方一眼,那友誼,現在已沾滿了灰塵…… 

  六年級:2211387852 蔣菲

您正在瀏覽: 荒蕪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蕪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