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鉛筆盒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鉛筆盒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多功能鉛筆盒。在我的家族當中,我是至高無上的皇后。 

  我的外表十分美麗,身穿天藍色外衣,衣服上還有“米奇”的圖案,裝筆的旁邊貼上了帶有深藍色星星的貼紙。我是多功能鉛筆盒,所以我開蓋的樣子也不一樣,別的鐵鉛筆盒和容易生鏽,就會很難打開,常常會誤了事。我可不同,我的軟皮和吸鐵石,使人可以輕鬆打開。掉在地上,也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我不但外表美,而且作用還很多。可以存錢,可以削鉛筆,還可以了解今天的溫度等等……,下面由我來為你們一一介紹。 

  許多小朋友們都為沒有卷筆刀而煩惱,買來了卷筆刀,又嫌它太大,太重,太麻煩,書包放不下等等原因。不過現在,我要告訴你們這些小朋友們:“我裡面就包含了卷筆刀,你們只要按下左上角的黃色按鈕,卷筆刀就會自動彈出來,小巧可愛。”有人可能會問:“這麼小,筆削怎麼裝得下呢?”朋友,你不用擔心,等滿的時候,你們只需要輕輕地打開上面的蓋子,就可以倒了。 

  有許多同學健忘,甚至連星期幾都忘了,常常把書包整理錯。為此,家長朋友們,不用擔心,我就含有記時間、心情的表。只要按下綠色按鈕,時間心情表就會彈出來,你可以在上面記自己今天的心情和時間。 

  除此外,我還含有三個小柜子。 

  藍色“小柜子”按下紅色按鈕,它自動彈出來,專門讓你們來裝小橡皮。 

  你按下紫色按鈕,下面就有一個溫度表,既可以讓你看溫度,還可以讓你放小紙條。 

  我的最後一個“柜子”就是“存錢櫃”了,按下橙色按鈕,裝筆的地方立刻彈出,你打開我的蓋子,把錢放進去,那裡是存錢最好的地方。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明白多功能鉛筆盒的好處與用法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鉛筆盒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鉛筆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