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不執着,不關心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不執着,不關心的背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執着,不關心的背後 標籤:成功的背後作文 執着作文 背後作文 背後的故事作文

你們有試過再一次比賽失敗后的心情嗎?你們又是以怎樣的心情和態度去對待的呢?其實,在你們身邊經常有些人遇到失敗的時候,有人在取笑他,他雖然是用不執着,不在乎的態度去對待,但是,在他一個人的時候,也會無故地流下了眼淚。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兩位知心朋友去參加一個學校舉辦的插花比賽。在上學途中,捧着花的我,正被同學們用那歧視的目光看着我。有的在嘀嘀咕咕地談起話來;有的在用髒話罵著我手上的鮮花;有的什麼也不管······ 

  回到教室,我的同學們就像蜜蜂一樣地擁來。我的同位黃冠中同學說:“嘿!是誰呀?是誰送一束這麼吝嗇的花給我啊!”而我的鬥氣冤家黃俊豪就說:“這花是送給男朋友的!”而跟我志同道合,也想參加的那一隊人的陳詩婷同學說:“你們的花好吝嗇哦!”······那時候我的心就像被千萬支箭刺中似的。但是,在那一個場合,我是絕對不可以向他們認輸的。我的臉上露出了不在乎的表情,還是這樣笑眯眯的。 

  在公布成績的那一刻,每一個人都有獎,三等獎最差,我們組的成績是三等獎。我回到補習社,補習社的同班同學李鑫在說:“你們那盆花很垃圾哦!”當時,我真的有點忍不住了,好像淚水沾滿了我的眼睛。可是,我還是控制着那眼淚,我沒有讓它流下我的臉下。我用我那恐怖的眼睛看着他,對他說:“你這麼說,就是說你好會插嗎?” 

  在家裡,在我洗澡時的洒水聲中,在我睡覺時的呼嚕聲中,其實,還包含着我的哭聲,在衛生間的地板上,在睡覺時的枕頭上,我的眼淚也在慢慢地滲透下去。 

  一個人在不在乎的背後其實他的心是相反的。

您正在瀏覽: 在不執着,不關心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不執着,不關心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