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火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火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火炬是那麼的神聖,讓人敬仰。今天——2008年5月16日,奧運聖火終於在我的家鄉南昌傳遞。 

  5月16日,對南昌人民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祥雲火炬在此傳遞。作為南昌的市民,我當然不能放過聖火傳遞的每一個細節,我從電視直播上看到了一幕幕激動人心的場面,更看到了南昌人民對北京奧運的熱愛和對北京奧運的祝福!你看,人們抑制不住內心激動的心情,他們不停地揮舞着手中的五星紅旗和奧運五環旗,大聲高呼:“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我被這種場面深深地感染了,眼眶濕潤了……是啊,有誰能不激動呢?瞧,有的人從凌晨兩點就開始等待;有的人早早地佔據有利地勢揮動旗幟,為奧運吶喊助威;還有一些外國華僑專程來到這裡觀看火炬傳遞。天氣雖然很熱,可是人們為奧運火炬助威的熱情絲毫不減,火炬所到之處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當第二百零八位火炬手——移動公司的一位叔叔點燃火炬盆時,傳遞活動進入高潮,全市人民沸騰了!人們將永遠銘記這一刻! 

  每一位中國人或許都不會忘記我們曾在奧運路上起跑的艱辛,更不會忘記我們在奧運跑道上留下的每一個前進的腳印。奧運,始終以“和平”“友誼”“進步”的宗旨激勵着人們。五月十六日,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奧運聖火在南昌傳送的一天!我更期待着北京奧運會的勝利召開! 

  北京奧運,百年盛會!祥雲火炬,光耀英雄城!

您正在瀏覽: 奧運火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