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轉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轉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瞬間,我的眼前一片漆黑,我的心猛然間懸了起來,我到處觸摸着,希望有人能幫助我,一雙溫暖的手握住了我。

  她扶着我,走了幾步就說:“小心!別摔着了!”“謝謝!”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我眼前一片漆黑,似乎感覺每走的一步都會摔着,這時,我更加體會到殘疾人的無助與困難,當有人能幫助你是,你會感到多麼的感激。聽!所有的東西都是值得珍惜的,如果你失去了它。“來!左轉彎,來,慢慢的,別怕。有我呢!”“這是右轉彎,相信我。”每句話后,我的心都鬆了,現在我的心踏實了,我只是不停的說謝謝,我似乎看到她笑了,笑得那麼的甜。“要下樓了嗎?”“不,不,等我說下你就下,好嗎?”“好!”我倆的手緊緊的拉着,拉着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友誼。

  “要轉彎了!”她說。果然,沒過多久就轉了一個彎,這是愛的轉彎,她的語言中,字裡行間充滿着愛,愛的轉角,愛的語氣,愛的空氣,愛的轉角構成了愛的世界,不知不覺之中,我哼起了《愛轉角》,在我的眼中,她是個大大咧咧活潑開朗的女孩。“到了!快到了!”“呵呵!”我笑了她也笑了,她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這縷陽光照進了我的心裡……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有人能幫助你,也是一種無比珍貴的幸福。她拉住了我的手,我覺得很暖和,也許這就是愛的溫度吧。

  長塘里小學六年級:zyj微笑

您正在瀏覽: 愛的轉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轉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