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愛的文具——鉛筆盒。 

  我的身體是長方形的,在我的表面上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米奇微笑着伸出一隻大拇指,像是在對我的主人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的皮膚呈粉紅色,十分美麗。 

  我的兒女都在我的身體裡面住着。一支支圓珠筆整齊地躺着,她們就是我的女兒。還有一塊十分可愛的膠布,他呀,就是我可愛的小兒子!他們都十分乖巧,整天躺在我的身體裡面休息,不發出一聲聲音。我的好朋友尺子也整齊有序地一個挨着一個。 

  當主人需要寫作業時,我會命令我那可愛的女兒圓珠筆跳出來,幫助主人寫出一個個端正漂亮的字體;當主人寫錯字了,我又會命令我乖巧的小兒子膠布出來,幫助主人把錯別字擦得一乾二淨;當主人需要畫圖的時候,我還會發出總命令——把尺子、鉛筆、橡皮、圓規,通通搬出來,幫助主人畫出種種美麗的圖案…… 

  上課時,主人常常從我的身體里取出圓珠筆玩。這時,米奇老鼠會生氣地對主人說:“不許玩!不許分散精神!”隨後,米奇又會繼續微笑着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主人也彷彿聽懂了,馬上放下手中的筆,認真地凝視着黑板,聽着老師講課…… 

  怎麼樣?我的作用多吧!我的全身可都是寶,喜歡我的話,就趕緊到商店去買一個吧!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