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生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鉛筆盒,而每個學生的鉛筆盒裡都會有很多筆,鉛筆、鋼筆啦,等等。我也不例外,而且我鉛筆盒裡的筆還會“說話”哩!一起去看看吧!

  早上,我上學的時候,書包里裝着鉛筆盒,我聽見鉛筆盒裡瘦瘦的自動鉛筆說了:“哎呀!擠死我了!可惡的消字筆你就不能往那兒一點啊!”“那裡沒空呀,所以我只能往這兒來啊。”消字筆解釋着。從旁邊又傳來了高貴的鋼筆的聲音:“誰呀!打攪我的好夢!不想‘活’了!”一路上我就伴隨着這些“小傢伙”們的爭吵聲來到了學校。我放下書包,把鉛筆盒從裡面拿了出來,接着又把我最喜歡的鋼筆拿出來用了起來,在寫字的過程中,鋼筆瞧不起的對鉛筆盒裡沒有用的筆說:“哈哈!你們看看我,一天主人幾乎都是用我寫的字,看我多高貴,哼!”說完便用眼睛白了他們一眼。忽然,我有一個字寫錯了,拿出消字筆修改時,一支筆嘆息道:“唉!從被買到現在,我一次也沒有被用過呀!就算摸摸我也行啊!唉!”

  到了下午,我從學校門口的店裡又買了一支新的筆,我把那支新筆放進了鉛筆盒裡,那支筆便有禮貌地向鉛筆盒裡的筆打了聲招呼:“你們好,我叫中性筆,以後請多多指教。”自從這隻新的中性筆來到了我的鉛筆盒裡之後,原本多事兒的自動鉛筆事也不那麼多了,原本高傲的鋼筆,如今也變謙虛了。

  我明白了:原來一個懂禮貌的人,可以改變這麼多以前有着許多不好的習慣的人。

  六年級:王文鑫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