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只為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只為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實的生活學習、工作中,做為我們不管你所處的是什麼位置,什麼職業,是學生也好,是技術員也好,但是我們的心中明白:我們也想學到更多的知識,更能讓老師讓領導注意到我們。我們都必須要比常人花更多的時間在我們所學的知識上面。上天給我們大家的時間是公平的都是24小時,只不過你如何去利用這24個小時了,有的人選擇了花天酒地的盡情的玩,雖然能讓自己一時得到開心和快樂,但是自己要明白自己所處的是什麼地方。結果考試下來掛紅燈的象這類的同學都佔大多數,補考的補考,處分的處分。我們都是這麼的人了結果得到的儘是如此的收穫那生存着還有什麼意思呢? 

  工作中我身為一名技術員,但是在我的眼中,名企便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的好,摸魚的照樣有,一個月30天,天天都是那麼的辛苦的上班下來領來了那麼的幾千塊錢在一次的賭博中輸個精光,說是老員工了但是始終不肯花時間在技術上,去更好的研究和探索技術。一個月下來的成績盡不如一個新來的員工。象這樣員工我們不得不為他們的所做的一切感到可惜!上天給他們的同樣是365天,讓他們有了365天上班的時間,結果呢?一年下來都是兩手空空回去,他們都不曾忘記了自己當初進公司的時候是花了多少的精力過了多少棉試才得以進來,結果都願如此的話,那還不如不進公司。 

  現實中我們所處的位置不同,我們所處崗位不同,但是我們都想為了自己的將來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但是家是屬於那些所謂付出的人的,就想100分一樣,沒個人都有機會爭取100分,但是100分是屬於曾經努力過的同學的!我們不曾為了自己的將來想想也要自己的家人想想。父母給予我們是一個完滿的自己,她們吃粥點鹽般的把我們拉大,如今到了我們可以有一個完滿的工作了,結果反而讓父母更為我們擔心,一年下來不僅沒有帶回多少錢反而從家裡倒拿了好幾萬。身為兒子的在外面打着混一天算一天的話,那麼我們能完滿的盡一個兒子的責任嗎? 

  不管靠寫書出名的還是靠別的什麼出名的,但是他們都是懷着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的毅力來得以實現的!但是中國13億人又有多少人能出名呢?我們不曾想過有一天讓別人認識我,欣賞我,只知道我艱苦的付出為了得到一個幸福的家,快樂的家,讓我們不在為我們而擔心!我們知道:沒有長期艱苦不懈的付出,沒有勝過常人所能想象的那樣是得不到結果的是完不了夢了的!

您正在瀏覽: 付出只為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只為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