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一個人都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每個人都會為理想而努力。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 

  為了理想,讓我們努力學習,快樂地成長,在成長中沒有煩惱,沒有孤單,過者幸福,安康的日子。 

  為了理想,我們應該聽從家長的教導,吸取家長給我們的建議,根據家長的建議,改正自己不正確的地方,讓好的習慣陪伴我們一身。 

  有一回,我請同學們到我家玩,我們大家都在討論自己長大后的理想,我們一個一個地說,小王先說:“我長大后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小詹說:“我長大后的理想是當一名奧運冠軍。”接着,許多同學們說:“我長大的理想是……。我長大的理想是……。”大家的聲音傳遍了大江南北。終於,大家停了下來,一雙雙眼睛朝着,秦春的臉頓時通紅,紅的像夏天的太陽。這是,大家一起問道:“秦春,你的理想是什麼?”秦春的小聲地說:“我…我…我長大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文學家!”頓時,大家笑了起來,對秦春說:“就你還當出色的文學家,這麼差的成績,還當出色的文學家,要是你當上了出色的文學家,我都當上了美國總統了!” 

  笑聲越來越大,我並沒有笑,而是默默的注視着秦春。這是,秦春鼓起了勇氣,對我們說:“這有什麼!我雖然成績差,但我志氣不差,我會努力的,會當上文學家的,我會用我的行為來告訴你們,我的選擇沒有錯!”秦春說完,同學們都驚呆了,我在這時,鼓起了掌,為她的志氣,勇氣鼓掌,為她的自信鼓掌! 

  秦春就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為了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