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使用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使用電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一生中有過數不清第一次,但是最讓我刻骨銘心的還是第一次看見電腦。

  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日,父親要去深圳工作我深情的送別了慈祥的父親。過了幾天父親打電話來我迫不及待的接起電話。父親離別去深圳工作時曾經說過我會帶回一樣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我到現在還在思考着是什麼東西呢?現在父親打電話來了並說他已經把那個神秘的禮物託人帶來又說了這東西叫做“電腦”。我剛剛放下電話就有人來按門鈴了。我納悶了究竟是誰呢?走到門口就看到了我三叔還帶着一樣東西挺大的。我請三叔進門三叔一進門就忙着東西。我疑惑了又是什麼東西?我便親切的問三叔這是什麼東西呀?三叔回答我這是你父親托我帶來的。我仔細的看三叔弄。弄了大半天終於弄完。三叔教我怎麼使用電腦。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弄。“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學會了怎麼使用電腦。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只要你努力學習一定會成功。

  風山小學六年級:政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使用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使用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