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何正確地、合理地使用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正確地、合理地使用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何正確地、合理地使用電腦 標籤:合理安排時間作文 用電作文 家用電器作文 用電安全作文

電腦,是個高科技的產品,它帶給我們的好處很多。有一次,我需要做一個科技小報,需要查找許許多多的資料,這時,我就想到了電腦。通過電腦,我找到了許多關於這次小報的題材與資料。電腦還不止這些呢,它能讓我們看電影、聊天、聽音樂等等。電腦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樂趣,我們的生活少不了它。 

  但是,所有的事物有好的一面也有它不好的一面。電腦能給我們帶來樂趣、方便我們的生活,同時,也會有一些不好的問題像我們逼近。比如說,有的學生家裡沒有電腦或者家長不讓上,他們就去網吧。網吧會使人上癮,天天去,沒錢了,就管父母要錢,甚至去偷。慢慢地,他就會養成一個偷錢的習慣,從此,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還有的同學因為在網吧上網興奮過度而死亡!還有許多學生,經常山網,導致學習一落千丈,甚至視網膜脫落,這多麼可怕呀! 

  電腦,能方便生活,同時也會危害着我們,所以,請一定要把握好自己,要學會如何正確的、合理地使用電腦。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如何正確地、合理地使用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正確地、合理地使用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