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閉着眼睛畫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着眼睛畫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張隱天是個超級幸運兒,被吉老師叫到了,他走上講台,向大家介紹了他要畫什麼:“我要畫一片美麗的晚霞,晚霞下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面上有隻小船,船上還有幾個可愛的小朋友”。嘿!這個題目可不簡單,我得仔細瞧瞧他該怎麼畫。吉老師用手蒙住他的眼睛,只見張隱天邊畫邊說:“這是太陽……這是第一朵雲……這是第二朵雲……這是小船……這是大海……”,不一會兒,張隱天就畫完了。吉老師鬆開手,他側過身,大家和他都捧腹大笑,我當然不例外,簡直都要笑掉大牙了!原來,他畫的太陽光芒像幾根扎人的亂刺;小船不知犯了什麼病,在空中飄着;更可笑的是,船上那幾個原本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一個掉進了海里,一個飛到了天上,還有一個站在船的邊上,好像要跳海。 

 我想,這個張隱天繪畫能力太差勁了,畫的那叫什麼東西!我肯定能比他畫得好!正好,吉老師說“請同學們每人自己閉着眼睛畫一幅畫”。現在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我想畫一個幸福的人家,生活在一片美麗無比的草坪上,陽光明媚,白雲飄飄,草坪上盛開着鮮花。等我睜開眼睛一看,大吃一驚,小房子的屋頂歪到了一邊,傾斜着,好像剛發生過一次里氏8.6級的大地震;太陽的光芒“離家出走”了,奔向草地,跟機關槍子彈似的;白雲就更別提了,有的小得像米粒,有的大得像樓房,有的高高在上,有的則掉到了地上。 

  別的同學也不比我好多少,王銳嘉本來想畫一個手捧鮮花奔跑的小姑娘,可她把小姑娘整得也太慘了,頭髮稀疏,四肢分離,讓人想不出這個小姑娘在她的想象中是多麼的美麗、可愛。我的同桌王丹昱想畫太陽、小鳥和白雲,結果,畫得卻像毛毛細雨下在垃圾堆上。 

  同學們議論紛紛,吉老師拍手讓我們停下來,大家陷入了沉思,窗外小操場邊的小樹似乎也停止了搖擺,同我們一起沉思着…… 

  我們想的是:我們在黑暗中畫幾分鐘的畫都亂七八糟,不成樣子,盲人卻要永遠生活在只有單調的黑色的世界里,是那樣的苦惱,那樣的不方便,再美好的景色也看不見,再明媚的陽光也看不見,再漂亮的衣服也看不見。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好時光,不浪費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閉着眼睛畫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着眼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