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婉琦,你回勃利作業全部寫好了。本來想給你報游泳班的,但是他們有的人說游泳池裡的水不幹凈容易的傳染病,所以我給你報了繪畫班。每天3點——5點一共有18天的課程就從明天開始去吧!”

  “行,我知道了媽媽,你把繪畫工具買好了么?”

  “我買好了,給你買的是水粉顏料、畫箱以及橡皮、鉛筆還有擦布。我把繪畫工具給你放在了王老師那裡,畫箱上寫着你的名字。”

  “嗯!我知道了。王老師是誰啊?還有為什麼要拿擦布呢?”

  “王老師是你繪畫班的老師,明天你去就知道了,什麼都不用那。你之所以拿擦布是因為你用水桶洗完筆后筆毛上有水,有的顏料不需要加水,加水也只要一點所以給你買個擦布把筆毛上的水擦一擦。”

  “哦,我知道了!”

  第一天媽媽送我去繪畫班,一進房間裡面有兩個房間,一個是畫素描的,一個是畫蠟筆畫和水粉畫。第一天我畫一艘小船,以後幾天我分別畫了:花叢、蘋果、水果盤裡的蘋果、房屋、小男孩放風箏、企鵝……一些作品。我發現了,自從我上了這個繪畫班,我的畫藝突飛猛進比以前更有耐心畫好這幅畫了,並且把細節畫得更好更細緻了。我要好好學繪畫不驕傲。媽媽也說了繪畫班沒有白上。

  我上了繪畫班不但畫藝有了進步,並且有了特長這些使我很高興。我以後要認真對待每一件事!

  六年級:王婉琦

您正在瀏覽: 畫畫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