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黃花山水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黃花山水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黃花山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小黃花作文 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到黃花山的水庫區鍛煉,一到水庫,就聞到了新鮮的空氣,往下一看,水庫的水面上碧波蕩漾,水紋很多,彷彿像一隻只遊船在上面慢慢劃過,又像一塊藍色的綢布在地上,又像一塊美麗的藍色寶玉,充滿了柔情,神奇;真想不到,在秋天少下雨的季節,水庫還裝着這麼多水。我們的生活用水有了保障,真叫人高興

  放眼望去,山上有鬱鬱蔥蔥的樹木,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又像一團團濃得散不開的綠雲;儘管到了秋天,但是那樹葉像春天時一樣綠,陣陣秋風也不能把它們從樹上摘下來,依然是秋天的盛妝。盡心打扮着美麗的大地;細心一聽,耳邊傳來了陣陣的鳥叫聲,它們不甘寂寞,歡快的叫聲跟樹葉的沙沙聲奏響了一曲曲美妙的音樂,為美麗的秋天而唱;這裡的空氣充滿着微微的甜味,感覺特別清爽,聞慣了污濁空氣的人到這裡會發出衷心的感嘆,這裡秋天的空氣簡直可以裝在瓶子里去換成錢。

  秋天的黃花山水庫,景色最美的在於水庫壩上,成群的人從山腳下一直跑步上來,在這裡盡情的呼吸,快樂的談話、做操、健身,為迎接寒東的到來作好充分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黃花山水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黃花山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