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郊水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郊水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西郊水庫遊玩。一下車,一股風帶着浪花吹來,真夢想着自己可以變成一隻小鳥展翅飛向天空。

  過了十分鐘,我們到了大堤上,放眼望去,天和水都連在一起了,好象自己在一個藍色的世界里。水面上不時跳出一條小魚,出現一圈波紋;有些魚運氣不好,水鳥一個俯衝下來,或許是我眨眼的那一瞬間,水鳥已經飛上了天水中的湖心島是百鳥休息的好地方,上百隻水鳥,花雀,信鴿,有時還會有一兩隻信天翁在那上邊漫步休息。

  我們穿過蘆葦叢來到了觀魚台。站在中間向下望,哇噻!那魚成群結隊,簡直無法形容。到後來我們才知道那有一台撒魚食的機器,所以把魚都引過來了。這個觀魚池裡有草魚,金魚,貓魚,只要你放個麵糰下去,所有的魚全擠在一塊搶食了。觀魚台後面就是水庫,啊!高處看水和底處看水就是不一樣,心裡多了一種美感。突然前方刮來一陣大風,水波一浪又一浪的打了過來,這是一個大浪打來,一隻寄居蟹被打上岸來,只見它的房子就象玻璃一樣,是螺旋形紫色的,上面還有一個個小白點,美麗極了。我剛想伸手去抓,響起了老師的喊聲。該回去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和老師一起上了車。

  啊!克拉瑪依的西郊水庫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游西郊水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郊水庫 暫無評論